翊君

【多cp】荣耀幼稚园

报道前一天晚上的更新( ー̀εー́ ),食用鱼块。

感觉越来越和幼稚园不挂钩了( ー̀εー́ )

ooc,幼稚园文笔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( ー̀εー́ )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这天幼稚园放学时突然下起了大雨,果然天气预报都是不可信的。

然而荣耀幼稚园的米娜桑都是父母不接送的自立的好孩子。

兴欣班

“呵,这天也真不要脸,竟然下雨了,沐秋你带伞了吗?”叶修叼着棒棒糖一脸嘲讽,而后转头看向苏沐秋。

“只带了一把,不过我要和橙橙打。”苏沐秋摸摸身旁的苏沐橙。

“哥哥莫凡说他带伞了可以和我打一把。”苏沐橙微笑。

苏沐秋笑容僵在脸上。

叶修同情的拍拍苏沐秋“妹妹大了不要你了我要你,哥和你打一把伞。”

“班里其他人都有伞吗?”苏沐秋不理叶修转身问班里人。

“报告!轮回班的杜明刚才来了说和唐柔一把伞,陈果让魏琛一把雨伞接回家,方锐已经去霸图班找林敬言了,一帆刚刚拿着伞去找微草班的高英杰了,至于我有罗辑的伞,他带了。”包子站起来行了一个军礼。

苏沐秋看向安文逸。

“我有伞。”安文逸推了推眼镜回答道。

霸图班

“林敬言大大,有没有想我啊。”方锐推开霸图班的班门,朝着林敬言的雨伞扑了过去。

“方锐大大这是没有带伞?”林敬言问。

“是哒是哒。”

“走吧,一起。”

“班长,你带伞了吗?”张新杰看向韩文清。

“没有。”韩文清回答的特别有气势。

“一如既往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拿起雨伞走向韩文清。

“走吧回家。”韩文清和张新杰走向回家的小路上。

“啊!等等怎么就剩我了!我也没有伞!”张佳乐看着一对对们心里很是挫败。

“乐乐。”这时候孙哲平走了进来,还带着五中风格的雨伞。

“乐乐喜欢哪个?走,我们回家。”

张佳乐心满意足。

轮回班。

“江。”周泽楷放学后便走到江波涛的位子上。

“小周没带雨伞吗?正好我带了,一起回家吧。”江波涛笑道。

“好。”周泽楷头上的呆毛满意的晃了晃。

“孙翔在吗?”呼啸班的唐昊这时候进来了。

孙翔昂着头“你来干嘛?”

“废话这么多干嘛!回家了!”唐昊把孙翔拉走了。

蓝雨班

“班长班长班长你看,果然天气预报的话不能信啊吗,明明早上一个大大的太阳,照的我都要融化了这会竟然下大雨,这日子还有没有办法过了,老天爷是怎么想的。”黄少天冲着喻文州开启了嘴遁技能。

“少天没带伞?”喻文州苏的黄少天骨头软了一下。

“哎呀班长你怎么这么聪明这么机智呢,我没带伞你都猜的出来,真不愧是我佩服的班长啊。”黄少天赞美道。

“小卢带伞了吗?”喻文州问道。

“他啊,他一放学就立马去微草班找刘小别了,不用操心小卢了,队长队长别说了,我们赶快回家吧!”

喻文州沉默。

微草班

“小别学长小别学长!!我没有带伞我们一起回家吧。”卢翰文闯到微草班,拉着刘小别的胳膊。

刘小别叹了一口气,转身对王杰希说“我走了,班长。”

“班长我也走了。”高英杰说道,站在他旁边乔一帆冲王杰希腼腆的一鞠躬。

两对就这样走出了学校大门。

王杰希站在校门口淋着雨叹气。

这时候头顶上方突然出现一把雨伞,王杰希回头一看是方士谦。

“走吧,班长,回家!”

“恩”王杰希笑了笑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