翊君

【江周】荣耀幼稚园

ooc慎入,lo的文笔也是幼稚园水平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_(:з」∠)_。。。。。。。

轮回班

周泽楷小盆友在学校的呆萌出了名的,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一句话,但是偏偏长的一张帅脸,光荣获得称号“幼稚园第一脸”,迷倒了幼稚园中一大片妹子。天天送花的,送巧克力的,塞小纸条的。

“周泽楷我喜欢你。”一位妹子羞答答的递上自己写的小纸条,小纸条歪歪扭扭写着「wō xī huān nǐ 周泽楷」

“恩。。谢。。”周泽楷低头,头上的呆毛晃了晃。

“那你呢?”妹子眨着大眼睛问道。

“对。。”周泽楷头更低了,看着自己的脚。

“你也喜欢我吗!”妹子抓住周泽楷的手。

妹子突然抓住周泽楷的手让他吓了一跳往后退去,头上呆毛明显颤了颤。

“这位同学的意思是对不起他不喜欢你,谢谢你送给他这个纸条。”这时一个男孩将女孩抓住周泽楷的手抽出来,将周泽楷往自己这边拉了拉。

周泽楷扭头看他,呆毛在江波涛脸上蹭了蹭。

“江波涛。”江波涛觉得这时自己应该流鼻血才对,这货太萌了。

“江。。周。。”周泽楷低下头。

“周泽楷,我知道你,你是这个班的班长。你好,我是今天刚转学来的,我可以叫你小周吗?”江波涛笑道。

“恩。。”

江波涛觉得自己出现幻觉,觉得周泽楷的呆毛出现了奇怪的红晕。

妹子被狠狠地忽略了。

于是从今天起,轮回班推选新的副班长江波涛。

人送外号“班长翻译机”。

评论

热度(24)